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红叶杰科技有限公司

液体硅胶, 硅橡胶, 矽利康, 硅胶, 模具硅胶, 航天硅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手(首)板模型硅胶,取板翻模硅胶
手(首)板模型硅胶,取板翻模硅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手(首)板模型硅胶,取板翻模硅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1 07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手(首)板模型硅胶,取板翻模硅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MSDS
类型: 有机硅胶 形成方式: 液体双组份室温硫化
孔径大小: 细孔硅胶 水分: 0.1%
型号: Hy-528 规格: 25kg
商标: 红叶硅胶 包装: 铁桶
产量: 8000000000

“手(首)板模型硅胶,取板翻模硅胶”详细介绍

手板硅胶是一种流动的双组份液体模具硅胶材料,A组分是流动的液体(即硅胶),B组分是固化剂二者混合后快速固化成型。流动性好、易操作,不受制品的厚度限制,为产品模型提供快速复制,主要用于手板模型设计开模、仿古文物复制各种小件产品批量模具开模复制生产制作。

 

 

手(首)板模型硅胶产品用途:

手(首)板模型硅胶产品可广泛用于精细小件产品的硅胶复模, 合金玩具工艺塑胶玩具、工艺品模型、手板模型设计文物的复制、电子设备抗震移印定位等产品模型的制作


手(首)板模型硅胶产品应用特

手板硅胶具有流动性好、易操作,不变形、耐高温、缩水率低等优点;良好的耐气候性能、耐酸碱、耐老化;粘度低、弹性好,便于脱模。

 

 

一般手板硅胶模具制作方法和步骤,有以下几步: 

(1)混合:硅胶和一定量的固化剂按照比例来混合,混合时可手动搅拌混合或者采用设备搅拌混合; 

(2)脱泡:混合后的胶料在灌模前要先进行脱泡。脱泡过程中,胶料的体积会增加4-5倍,所以脱泡的容器体积要比胶料体积大4-5倍,大致会在10分钟后胶体剂恢复正常,当表面没有气泡逸出时即可完成。 

(3)表面处理: 硅胶胶料要接触的模具表面或材料模型表面,需要采用液体石蜡或表面活性剂等作为脱模剂。 

(4)固化和脱模: 混合脱泡后的模型固化需要一定的温度和时间,比如120±5℃30分钟固化,60~70℃2~3小时固化,室温固化时间为24小时。

 

注意事项:

1、 手板硅胶模具产品制作完成之后,要等待24小时之后,投入生产,否则容易出现,使用寿命缩短现象。2、 抽取真空环节最好准备抽真空机,且确保硅胶和固化剂搅拌均匀之后才可进行。 抽真空时间不宜过长,否则硅胶在抽真空时交联固化,就不可以使用了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